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重庆市赛普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主营行业: 包装
所在地区:
  • 暂无分类
  • 李经理
  • 电 话:184****3173
  • 邮 件:285****918@qq.com
  • 手 机:184****3173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5 积分

重庆塑料托盘厂家工业造纸厂各种塑料托盘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189 返回列表

重庆市赛普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生产各种塑料包装制品,其中造纸厂用常用是塑料托盘,塑料垫板,塑料栈板,塑料卡板等为我公司热销的产品之一。


重庆市赛普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国家液体储存容器,市政环卫,物流包装综合性的大型塑料制品生产企业。公司始建于1999年,位于重庆第一大重工业基地-德感园区,占地41000多平方米。拥有4万克及以下大小注塑机数十余台,大型滚塑穿梭机、明火摇摆机多台,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200余人,涵盖注塑和滚塑两大工艺,两个大类12个小类400余种塑料制品制造和销售,年产值已达3亿元人民币。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几十项级。拥有一支富有创意研发、精专敬业的专业团队,有二十余名专注于塑料成型技术十三年以上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工艺师和高级技工。同时还与知名科研机构及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构建了一个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紧密结合的产品体系和人才体系,使赛普塑业与时俱进,始终站在工业塑料制品成型产业的前沿,工业塑料制品成型制造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