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重庆市赛普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主营行业: 包装
所在地区:
  • 李经理
  • 电 话:184****3173
  • 邮 件:285****918@qq.com
  • 手 机:184****3173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防渗漏托盘
长: 1300
宽: 1300
高: 300
单价: 1180.00元/片
最小起订量: 10 片
供货总量: 1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8 14:09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防渗漏托盘 

防渗漏托盘也是属于塑料托盘的,只是防渗漏托盘的作用和使用范围界限更加明确。
防渗漏托盘主要分为双桶托盘和四桶托盘两类,双桶的意思是200L的油桶只能放置2桶油,四桶的意思是放置200L的油桶能放置4桶油。
防渗漏托盘根据使用方是否需要移动将托盘设计了可配套叉车使用和静止不动两类,双桶防渗漏托盘和四桶防渗漏托盘都有设计,主要是满足使用方的需求。
防渗漏托盘的尺寸:
可配套叉车使用的:1300*1300*300(四桶);1300*700*300(双桶)。
静止不动的:1300*1300*150(四桶);1300*700*150(双桶)。
防渗漏托盘的生产工艺:滚塑旋转成型。
材质(防渗漏托盘):PE,防腐蚀,耐酸碱,环保耐用,易清洗。
防渗漏托盘属于组装式托盘,主要分为托盘的外壳和内寸,托盘(油桶托盘)外壳主要为黄颜色,内寸为黑色。
防渗漏托盘外壳属于密封式设计,内寸属于带孔设计,便于渗漏的油进入托盘,在托盘外壳底部设计有一个出油孔(配有堵头),方便储存在托盘内的油回收利用和处理。
防渗漏托盘也叫油桶托盘,防渗漏托盘主要是用于工厂,车间以及其他的地方的油桶放置托盘,防止柴油,汽油,以及其他的一些油渗漏到地面,从而产生污染或者影响地面卫生。
防渗漏托盘,塑料托盘,塑料防渗漏托盘,防渗漏塑料托盘,油桶塑料托盘,化工塑料托盘,化工油桶托盘,叉车油桶塑料托盘,双桶防渗漏塑料托盘,四桶防渗漏塑料托盘,
放油桶的塑料托盘


0条  相关评论